小幼

永远浪漫主义

文你 爱了很久的朋友

青梅竹马/校园

he


-

34.


昨天晚上一直在思考亚轩和你说的事,让你整晚没睡好。拖着大大的黑眼圈出门上学了


"早啊。"


"啊?噢..."


好样的,累到忘记刘耀文都会在家门口等你了。你疲惫的跨上后座,抓着刘耀文的肩


"你看起来很累哎,没睡好吗?"刘耀文趁红灯回头看了下你


你打了个哈欠 "嗯,对啊,还不是宋亚轩跟我说刘...." 你急忙遮住嘴巴,脑袋被自己嚇的完全清醒


"刘啥?" 


"没...没事,就做功课到比较晚而已。" 你随便搪塞了个理由。还好今天车很多,刘耀文也没嫌功夫一直和你聊天


过一会到学校,刘耀文像往常一样停好脚踏车,单肩背着你的书包走向你


"谢啦。"你伸出手想接过书包,却发现刘耀文只笑着盯你,没有任何动作


"你...又干嘛..." 直接把人看害羞了


"我昨天跟你说了什么记得吗?" "对了就还你。"


"啊?"你思考了会儿 "你说....校庆布置让我在旁边修习。"说完就伸手想抢过书包,但被刘耀文闪身躲开


"别急,还有呢。" "我还说了什么?" 


"你烦不烦啊,你就说这样啊!"你叉腰撅嘴,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


"你说了结果,没说原因啊。"


刘耀文突然低头靠近你 "因为我会吃醋。"  用手指抵了你的额头,就往学校里走去


周欢觉得有种羞惭感侵袭了自己,咽了口口水,带着透红的脸颊跟上刘耀文


这小子什么时候学了钓术??


-


放学的校庆布置时间气氛迷之诡异,你也不知道怎么形容。你坐在板凳上看着贺峻霖和刘耀文相互较劲


"哎,胶带给我。"站在梯子上贺峻霖用着他那看似温柔,实则冷漠的语气喚着刘耀文


"切,说个请会死啊。"刘耀文翻了个白眼,小声抱怨


"诺,拿去。"刘耀文臭着脸晃着胶带,举了好一阵子上面人却不为所动


"嗯?我刚刚说错了吗?" "我要的是剪刀。"贺峻霖对刘耀文露出无害的笑容


"你...."刘耀文咬紧后槽牙


"没关系,你不想帮的话我叫周欢来。"


从远方看去还以为是学长学弟在开心的聊天,毕竟贺峻霖一直笑的很亲切


"周...."


"我拿!"刘耀文轻吼一声


才不会让周欢给你站便宜,哼


刘耀文递剪刀时故意撞了下梯子,贺峻霖差点摔下去


"你......'贺峻霖站稳后瞪着刘耀文,而刘耀文还对着他作鬼脸。他想看贺峻霖生气,毁掉他在你心理好好学长的形象


贺峻霖闭眼深吸一口气 ,又露出标志微笑"没关系,你肯定是不小心的。"


"学长知道。" 听得刘同学头皮发麻


可恶,这绿茶段位比想象中高啊,刘耀文心想


今天的布置活动很快到了尾声,贺峻霖不意外刘耀文主动要和他去器材室还梯子


"说。"放完梯子的贺峻霖转身面对着刘耀文


这冷漠表情可跟平常完美学长的样子不一样啊


"真面目出来了吧,什么学生会会长,切。"刘耀文舔了嘴巴,转向旁边翻了白眼


"别废话。" 贺峻霖对于他的无礼好像视若无睹,脸上没有半分情绪


刘耀文吐了口气,死死看着面前的人 "你喜欢周欢对吧。"


"干你什么事。"


这可把刘耀文问住了,他赶紧调整状态继续回应


"咳咳,因为我喜欢他。"


"干我什么事。"贺峻霖依然冷着脸


"你是只会这句话吗?" 刘耀文忍不下去了,他无法像贺峻霖那样冷静


"你喜欢她,我也喜欢她。"贺峻霖一步步走向刘耀文


"那就该 公 平 竞 争。"他字正腔圆说着那四个字


他们狠狠盯着彼此。一场腥风血雨的争夺战,就要开始

























评论(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