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幼

永远浪漫主义

文你 爱了很久的朋友

青梅竹马/校园

he


-

33.吃醋太难受


"不要我扶,那能不能走快一点?"你无奈停下等着后头龟速行走的刘耀文,十分钟的回家路程以他这种速度可能会再加个半小时


从出校门开始,刘耀文不给你扶他的机会,嘴里还一直碎着 你扶你的学长就好,别管我了。你不明白怎么会有人在这种时后还硬要耍脾气,好啊,耍到现在天要黑了都还没到家


"哎。" 


"别说你现在要我扶了。"

"贺峻霖走之前跟你说什么。"


你们几乎是同时开口。你仰头指着刘耀文鼻子,而他也刚好转向你这里。


一点儿默契也没得。


"啊....他就..."你尴尬的把手收回去 "说明天见而已。"你没敢看旁边人的眼睛


"嗯。"


"嗯什么嗯,没兴趣就别问。"你有些恼火,瞪了眼刘耀文


"以后我去帮他贴布条。""你休息。"刘耀文停了下来,你才发现你们已经在家楼下了


"为什么?"你们在你家门前,面对面站,气氛充着说不出的微妙


刘耀文像是在思考,眼神飘向地面后又回到你身上 "吃醋太难受,我不想对你生气。"他对你笑了下。这个笑,你看出好多情绪,好像有开心,有无奈,有释怀......


"刘......"


"我累了,我这伤患折腾一天了啊。"他打断了你  "晚安。"接着没等你应话就转身往对面走去


你杵在家门前好几秒,直到听到对面刘耀文关上门才反应过来 "他....他刚刚是说...他吃醋了吗?"


烦死,刘耀文这人怎么撩完就跑呢


/


“姐,你是...” “饿了吗?”


“啊?”你坐在沙发上看着眼神充满不理解的宋亚轩。顺着他的目光,才意识到自己正咬着笔


“啊哈哈哈...没事。”你尴尬的放下


“说吧,今天怎么了?”宋亚轩一把坐在你旁边,目光笃定落在你的眼睛



“没...没啥事嘛,能有什么事对吧。”你意思一下拍拍宋亚轩肩膀,希望他赶紧滚回房间,不然等下话就被套出来了


怪你天真。十几年的姐弟情,他能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不说是吧?嗯?”“那我就跟刘耀文说妳.....”宋亚轩眯着眼,越来越靠近你


“我......?”只有你知道你心里有多紧张,宋亚轩到底发现什么了?


“把他的情书用烂了!”宋亚轩从身后抽出一张烂烂的纸,在你面前晃啊晃


“还来!”顾不上姐姐的面子了,你扑到他身上抢过那东西


“紧张啥嘛,又不是不知道里面写了什么。”看你惊慌的表情,宋亚轩欠扁弟弟的嘴脸又露了出来


“你别拿我东西好吧,还有,别告诉刘耀文。”你捏了好几下宋亚轩的手臂,痛的他嗷嗷叫


“你就放在阳台谁知道是什么东西。”“你更应该谢我!要不是我捡起来早就不知道飞哪了。”宋亚轩委屈的摸摸手臂


“反正就是不要跟他说,懂了吧。”你把纸折好,收到口袋里


“喔。”“那你看了吗?”


“没看,看之前就烂了。”你起身准备回房间,却被宋亚轩的一声惊呼吓的回头


“大晚上的叫屁啊你。”你抽了宋亚轩一个大嘴巴子,当然不是很用力那种


“那个情书,是写给你的你知道吗?”他指着你的口袋


“啥?”


你突然想到刘耀文今天对你说的话,好像一切都连上了



评论(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