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幼

永远浪漫主义

文你 爱了很久的朋友

青梅竹马/校园

he

 -

36.完结


你们三在家门前互相告别后分别进了屋,你一关上门宋亚轩就转身把你堵在门口。他吃瓜的小眼神和快失守的嘴角让你有些慌乱


他......应该没有看到什么吧?


"你...看屁啊,走开。"你推了把宋亚轩,趁他还没站稳之际逃到房间。但是没过多久这个冤种弟弟就来敲门了


"姐~开门~"

"姐姐~"

"姐~"


这撒娇的波浪音差点把你送走。宋亚轩喊你第五声时终于受不住,快速走到门口打开房门


"可以闭嘴了,你要干嘛?"


"哎姐!你看!"他突然指向你房间某个角落,在你回头时一个箭步冲到你床上大字躺着


反应过来自己被耍,你拿起枕头给他好几下 "臭小子给我起来!"


"你....你回答....我的..的问题就走!"宋亚轩边闪躲你的攻击边回应


最后你不情不愿的告诉你弟今天和刘耀文发生的所有事。当事人都没怎样,宋亚轩却一直害羞的捶床,表示自己快被甜死了


"反...反正就是这样。" 


好样的,跟自己弟弟说恋爱过程真的尴尬要死


"我就知道,刚刚你俩分别时后眼神都能拉丝了~" 宋亚轩现在的嘴脸跟个八卦婆一样,让你有种想掐死他的欲望


"你脸再欠扁一点我就把你打到拉丝。"


"别别别,我收我收。"


突然放在床上的手机响了,荧幕显示黑人来电。你和宋亚轩大眼瞪小眼,心想刘耀文也太会找时机了吧


"我....去洗澡。"宋亚轩冲出你房间,还贴心的把带上


看来弟弟没白养,会看姐姐脸色行事。你咽了口水,深吸一口气按下接听键 "喂?"


"喂?" 刘耀文这一声就足够让你脸红


"你...找我干嘛?"


"内个....你在干嘛?”


啥玩意儿?我刚刚在干嘛?我刚刚在...哎呀怎么了嘛,怎么谈个恋爱连话都不会说了


“周欢?你还在吗?”耳边刘耀文的声音把你拉回现实


“在在在,我刚刚准备要洗澡,对。” 


对你妈,你觉得自己现在像个智障


“喔...喔,那个我想跟你说一件事啦。”

“就是...以后你能不能..........。”刘耀文声音越来越小,你完全没听清楚跟你说什么


“啊?你再说一次,大声点。”


“我...我说以后你能不能少跟贺峻霖一起,就是不要跟他那么好。” 电话另一头的刘耀文快抠出一座芭比城堡了


“喔....好...”

“为什么啊?”


坏蛋,明知故问


“你男朋友会吃醋。”


你用手遮住自己的惊呼,在床上打滚了好几圈,嘴角已经笑酸了


“好啦。”你平复心情后赶紧捡起手机回应


“明天可以一起吃早餐吗,我想早点见你。”


救命,直球小狼的攻击你快遭不住了“好...好,晚安。”


“晚安。”


明明已经挂了电话,你任手机在你耳边的嘟嘟声,一时无法回神的摊在床上



“啊!我恋爱啦!”你大叫,接着用棉被裹住自己,开心的在床上滚来滚去



刘耀文和你经历了好多好多事终于走在一起,在后来的交往过程中他完全把你当小公主宠。你随口一提的东西隔天几乎都会出现在桌上,心情不好时他的肩膀永远都在你旁边,他常常抱着你嚷着认识你是他最幸福的事


“你在看什么呀?”你在他的怀抱里,抬头戳戳他的小脸蛋


“在想....以后我跟你求婚的时候,一定要在沙滩上玩排球,然后...”


“嘘!”你赶紧捂住他的嘴 “说出来求婚就不惊喜了。”


他笑了笑,轻轻吻了一下你被浏海覆盖的额头


你偷偷幻想了下以后你俩结婚的场景,到时候你就能正大光明喊出那句


“我和我的童年在一起啦!”



end.



好羡慕他们的爱情🥲接下来会不停时更一些恋爱小番外,但基本上这篇文已经结束啦~谢谢大家的支持!

要开始写新的了,你们有没有什么想看的可以在下面说!可以给我一些灵感🥰



评论(6)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