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幼

永远浪漫主义

文你 爱了很久的朋友

青梅竹马/校园
he


-

35.



"奇怪怎么去那么久?"你一边念着,一边拿出手机打给刘耀文。对于器材室的水深火热毫不知情


/

器材室本就安静,你打去的电话铃声环绕着黑暗潮湿的室内。贺峻霖盯着刘耀文接起电话的动作,听到他喊你名,嘴角轻微上扬


"怎么啦,周欢?"刘耀文故意放大自已的声音,想让贺峻霖听听是谁打电话给他


"我要出去了,只是刚刚出了一点小问题而已。""没事,反正这儿有贺 学 长嘛。"刘耀文瞇起眼,挑衅看着眼前人



刘耀文一按下结束键,贺峻霖的话就落下

"人都喜欢显摆自己没有的东西。"



刘耀文抬头,语气满是不屑  "至少不像某人啥也没得显摆。" 


看着贺峻霖快要撑不住的标志微笑,他心里很是舒爽


/


"终于来了,我要饿死。"终于看到刘耀文向你走来的身影,不满的抱怨着


“知道了知道了,今天想吃什么?”刘耀文插着兜笑着等你回应


“等轩儿来再讨论,不然选他不爱的他又不吃。”

“对了,你们刚刚是出什么问题啊?”


“嗯,学术性问题。”刘耀文伸出手把你头发揉乱,又闪过你无数个无影掌


“刘耀文!”“过来!”你一边整理着头发,一边追着跑在你前的刘耀文


追着追着前方出现熟悉的身影,練完球的宋亚轩披着毛巾缓缓向你们走来 “好样的,你俩又干嘛了。” 


他从远方就看见两个傻子追来追去,走进发现竟然是自己亲爱的姐姐和冤种兄弟


“宋亚轩!快!抓住那个讨人厌的东西!”你愤怒的指着前面的刘耀文。女生跟男生体力真没法比,你停下深深喘了好几口气


“轩儿,保护我啊!”刘耀文笑着跑到宋亚轩身后,两手撑在他肩上


“别拉我下水!”

 

大家笑着闹着,大概就是青春最美好的模样了


/


处理完刘耀文后,你们三去到了最常去的炸串店


“欸周欢你看,你脸没这大土豆片小欸。”


“刘耀文,你是不是想洗橙汁澡?”你假笑着,举起杯子作势要泼向他


“干杯!”宋亚轩突然站起,腿撞的桌子摇摇晃晃。你弟总是这样出其不意


看着宋亚轩举着的可乐,你和刘耀文对视一眼也各自举起的饮料


“那要敬啥呢?”你说


“敬......”宋亚轩小眼神飘向你们俩,嘴角忍不住上扬


“刘耀文说。”宋亚轩用杯子撞了下刘耀文的杯子



“敬....老天爷让我们相遇吧。”


“能遇见你,还有你。”刘耀文先看了眼宋亚轩,最后眼神停留在你身上


“干了!”宋亚轩率先闷下


“我真的很开心可以遇见你。”你听见刘耀文小声地说着


“我也是。”你笑了,把橙汁一饮而尽


/


回家的路上你们谈天说笑,宋亚轩还故意模仿刘耀文屁股痛的姿势惹的你哈哈大笑。聊累了你们就慢慢走,安静的看着晚间的天空


“今天月亮好美喔。”宋亚轩收起食指,指着月亮


你突然感觉放在身后的手被人握住。你看向旁边的刘耀文,他耳根子红到脸颊。你不知道你有没有脸红,但快速跳动的心跳能证明你已经狠狠心动了


“很喜欢。”


这句看似在回应宋亚轩的话,只有你知道刘耀文是在对你说



“我也是。” 你把他的大手握的更紧




评论(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